close

釜山一人自助旅行 第二篇誕生!!

貼心小提醒

本篇文章僅是分享,如果你想要得到什麼很厲害的資訊這裡可能無法提供,

不過,我確定內容絕對句句屬實,不加油添醋


今天介紹我這次旅行住的飯店《最佳西方飯店》

第一次去釜山,由於過度匆促決定旅程,

住宿也直接看Agoda上面的評價,

大部分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自己體驗起來也覺得還可以,

雖然說房間沒有很大,不過要打開一個29吋的行李箱是沒問題的!!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旅遊,所以我不敢選擇一般的民宿(第一次去比較膽小)

怕比較偏遠的民宿可能會有一些治安的問題(雖然說韓國的治安好像沒有那麼不好)

但是,以防萬一我還是選擇一個比較比民宿再多一點點錢的商業旅館(?)

所以我選了一個釜山算是大的交通匯集地『西面站』(類似台灣的台北車站)

<圖片擷取自網路>

busan subway.jpg

由於在台灣的時候我天生就是一個左右不分、零方向感的路痴

所以,我找飯店的時候,直接找了一個只要地鐵站出口上來,直走就會到的飯店

去之前就預計大概會花十分鐘步行的路程,

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拖著29吋行李箱的時候,我大概花了15分鐘才走到吧

去之前就已經知道『西面站』是一個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匯集地,

除了交通,食物和購物也是要什麼有什麼

「食物」

像是,我朝思暮想整整一年的『橋村炸雞』也在地鐵站的13號出口,

還有7號出口斜對面的『高峰飯捲』,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連鎖店,

是出發前兩天,守在電腦前面看旅遊前輩大大們分享的才知道,

當天,剛好有奇妙的緣分的真人導航歐爸的指點,(他的故事,我會在觀察日記中好好分享)

看不懂韓文的我,就點了3000韓圜的『炸肉排飯捲』果然聽韓國人的準沒錯

真的超級好吃,雖然湯跟小菜好像不是想像中的入味,

但是飯捲本人,真的會讓你想要一口一接著一口

除此,還有好喝到不行的『五福蔘雞湯』也在7號出口走出來就會到了,

就在樂天百貨的後面、G25超商的旁邊

五福蔘雞湯.jpg

我只能說,韓國的蔘雞湯真的很厲害,

所有的骨頭,用嘴巴一含就碎掉了,真的燉的很爛~~~

然後在雞的身體裡面包了糯米,真的好好吃~~~

照片上綠綠的醃蘿蔔,我吃了很久才知道為什麼湯是綠色的,

因為加了『芥末』哈哈哈哈 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

不過吃久了,覺得味道很不錯,是當天最好吃的小菜

這家店的老闆娘們真的超級可愛,他們會講一點點中文,

還會用中文介紹每道菜有什麼東西,

而且她還問我,『漂亮』的中文發音怎麼講科科科

真的太有趣了

因為我會講一點點的韓文,所以他們就一直稱讚我,

說我韓文講得很好,一直到我吃飽了要離開的時候,

她還塞了五張名片給我,要我介紹朋友來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抵達釜山的第一天,下飛機直奔旅館放完行李之後,

我就馬上啟程前往『海雲台』

因為天氣預報我去玩的三天,只有第一天會是好天氣,

我到海灘的時候已經大約下午四點了吧

當時還有一些陽光,儘管天氣陰陰的,不過風景還是不錯

我努力用手機捕捉完全不怕人,還會低飛掠過你頭上的海鷗,

媽呀我真的差點沒被牠們嚇死

然後,當我一人漫步在海灘上享受音樂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男子,問我是否一個人(登冷!!!!)

下次一起介紹這段奇妙的故事~~~~科科科  敬請期待

海雲台海鷗們.jpg

另外,我在那邊吃了『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我自已覺得還不錯,濃濃的大骨湯~~

加上好吃的小菜,整個胃口大開哈哈哈哈哈

IMG_2246_Fotor.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