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三開始打工到出社會,每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的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加上從去年的12月就開始想要逃離台灣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只覺得留在台灣讓我壓力好大,或許是我不想安現狀吧。

所以我開始找機票,一直猶豫要去東京迪士尼還是一個人去首爾,去東京迪士尼只是想貼迪士尼的壽星貼紙不過礙於東京的地鐵路線太複雜了,所以我決定還是去首爾好了。

這次出發前,有跟兩個韓國人約好要見面,他們要帶我去玩雖然說有點危險,但我還是覺得現在不嘗試我可能老了會後悔,現在想起來覺得蠻瘋狂的,也很危險。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應該不會再這樣了

--------我是分隔線--------

出發前,忙到沒有時間睡覺,因為我不想要韓文課補課,所以我十點從台北下課,才搭火車回桃園的家。

回家之後當然又是一陣「關心」,因為我爸媽實在是快被我嚇死&氣死

去年12月我說要一個人去釜山的時候,我爸還以為我是一個人跟團去,在出發前他才知道我是一個人自助(笑)

結果這次,我又跟他們說我要去首爾五天,比上次多了兩天,他們都有點懶得罵我了哈哈哈哈

雖然說這樣讓他們擔心有點不孝,但我還是決定去了~~~~~~

東摸摸西摸摸,等到行李都收好之後,我只剩下30分鐘可以睡,就隨便貼了一片面膜靠在床上,

結果醒來還發現有點遲到,趕快妝畫一畫就出發了。

結果我叫到的台灣大車隊,司機告訴我,他是在回台北的路上被App分配到的,所以其實他不太認識路,

我就想說 天啊 我現在正在趕時間內

當下凌晨四點,也不可能再叫另外一台車,只好上了車開啟我的google導航,告訴司機要怎麼到桃園機場,還花了500塊的車錢

因為真的太想睡覺了,我check in完行李就趕快過海關了,可能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不管是外國人或是臺灣人都會多看我一眼,我當下只想舒服的睡覺啊~~~~

上飛機之後有點緊張我一個人坐在四人的位子,左右兩邊各自有兩個位子,也就是說一排八人座,第一次搭到這麼大的飛機覺得驚喜幸運的是,這趟去的路上我旁邊都沒有坐人,跟空姐拿了毯子之後就準備睡覺了,睡到一半突然聞到食物味,馬上醒來

第一次搭長榮覺得加分~~~有電影、音樂,USB插座可以充電、足夠的毯子,雖然說飛機餐沒有到很好吃,不過我也心滿意足了~~~比起第一次搭華航去首爾,毯子不夠、沒電影看、不能充電的3小時,快樂多了

終於,我抵達仁川機場了~~~不過沒想到觀光客這麼多,光排隊入境就排了快一個小時,不過在這一個小時我也沒有閒著,我努力的在開通我的網路(哭)

這次在出國前我就決定這次要用SIM卡的那種網路,因為只有一個人,如果租借無線網路分享的話,價格上來說會比較貴,而且如果是用SIM卡的話就可以不用帶一台網路分享器,只要手機有電就可以了。

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通常都要重複的開通蠻多次才會成功,但是還是蠻怕如果一直都無法開通、客服又聽不懂我的中文或英文的時候怎麼辦?

我當時的決定是,如果真的不能用,那我就直接在機場借一台egg 哈哈哈哈

這次用的是EG SIM卡,我買的流量是5G NT$980,基本上回到飯店馬上連wifi,平常在外面如果只是查資料和傳訊息,不看影片的話是非常夠用的,這個還有另外一個特色是,它會給一組自己的號碼,如果你有韓國的朋友需要聯絡的話,其實蠻方便的,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如果~~~萬一~~~不幸的你是網路怪獸,一下子就把5G用完,登冷!你也不用擔心,輸入你的信用卡卡號,馬上就會有網路可以使用囉~~~
EG SIM卡.jpg 

好不容易網路開通了,也入海關跟拿了行李~~~~~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決定先喝一瓶香蕉牛奶解解渴

IMG_3160.JPG

第一天遊記暫時到這~~~沒想到我這麼囉唆講了這麼多~~~~~~
下一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