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滿一年了,剩下的文章不寫不行了XD

今天來說說~我在韓國申請銀行App的事情!

去韓國之前,就已經有使用過銀行App轉帳,覺得網購不用再去超商ATM轉帳真是方便到不行!身為購物一族,當然不能沒有啊!!

所以下課之後我就去了第一食堂旁邊的Hana Bank準備申請啦!

KakaoTalk_Photo_2019-04-14-23-44-31

首先請攜帶「護照、登錄證、存摺、銀行卡、保安卡」之前也有說過,在這裡不管申辦什麼業務都會需要護照,大部分的時候(我自己遇到的經驗)除了登入證還是要提供護照,所以千萬不要忘記帶護照哦!不過去喝酒的時候,帶登錄證就可以啦(゚3゚)~♪

走進銀行的時候會有保安詢問要申辦什麼業務,就說你要申請銀行App功能就可以囉!(跟行員溝通需用英文或韓文)之後行員會請你填一些相關的資料(像是姓名、生日、電話等等)表格都會有英文所以不用太擔心哦!然後填完表格行員會請你設定密碼,一共會有3個密碼:

1. 匯款時的四位數密碼(數字)

2. 登入App時的六位密碼(符號、英文、數字)

3. 認證書十四位數密碼(符號、英文、數字)

其中,認證書的密碼是在轉帳、線上結帳時最後要輸入的密碼,然後有「有效期限」時間到了就必須用App進行更新,重新獲得一個新的認證書才行哦!(這部分之後再說囉~)

當你申請完上面的東西時,行員會請你將申請的「認證書(공인인증서)」傳到手機裡,這樣才可以透過App進行結帳,因為那時候完全不知道韓文在幹嘛,加上我的電腦是macbook跟韓國銀行的保安系統無法相容,所以我那時候是請行員幫我處理的。所以可以詢問一下行員是否願意幫忙,如果行員沒辦法幫忙的話只好自己動手囉!

首先,請上NAVER搜尋「하나은행(Hana Bank)」 並點擊「공인인증서(認證書)」

螢幕快照 2019-04-14 22.30.17

然後再選擇「인증서 신규/재발급(認證書新/再申請)」

螢幕快照 2019-04-14 22.30.51

點擊後會請你登入你的網銀App,就用向行員申請時設定的ID跟密碼就可以登入囉!登入後再依照步驟就可以完成認證書的申請。

螢幕快照 2019-04-14 22.33.52.png

如果完成這些~恭喜你!就可以開始瘋!狂!網!購!ㄎㄎ

以上~祝大家一切順利哦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