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第11篇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Ŏ◊Ŏ ‧̣̥̇)

找到oneroom(韓國套房)後

就是該收拾行李搬家啦٩( 'ω' )و

努力館距離學校其實有一些距離

要搭公車才可以抵達(走路也可以大概要40分鐘)

不過因為搭公車又搬行李實在是很不方便

所以計程車大概是我最棒的朋友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

如果確定未來會搬家

在搬家前千萬不要買太多東西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搬到快暈倒(◞‸◟ㆀ)

先跟睡了兩個月的床bye~

- - - - - - - - ♥ - - - - - - - -

❋整理行李的時候❋

1. 未開封的沐浴乳洗髮精(特價時買太多)、衣物、保養品、充電器、女性用品等等我都放在行李箱內

2. 餅乾、泡麵、筷子、洗碗精放在同一袋

3. 書籍跟電腦等放在後背包

4. 棉被、枕頭、床包就收進原本的包裝提袋內

5. 雜物裝一袋

- - - - - - - - ♥ - - - - - - - -

就這樣大包小包的搭上計程車前往我的住處

我當下真的後悔我沒租在1樓( ͒ ́ඉ .̫ ඉ ̀ ͒)

當初考慮到女生住在1樓可能會比較不安全

所以想說最少住在2樓好了

但當我要搬上去的那一刻

絕對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後悔的一次XD

不過搬上樓馬上就遇到人生中最後悔的第二次(崩潰)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房間的地板跟櫥櫃居然這麼髒(看屋時房仲還叫我要拖鞋)

所以只好把行李先暫時隨地丟著

然後出門買打掃用具(大創是您最佳的選擇XD)

打掃多久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當天

光地板我就擦了8次、擦了各種櫃子、洗了浴室

到了晚上11點才吃去超商吃泡麵當晚餐

之後才慢慢把行李整理完

- - - - - - - - ♥ - - - - - - - -

❋搬家的時候❋

1. 可以先去打掃完再搬(行李太多很難掃)

2. 去買打掃用品的時候可以順便把鍋碗瓢盆一起在大創買一買

- - - - - - - - ♥ - - - - - - - -

搬家之後離學校很近、不用趕校車

每天都很開心的賴床(誤

然後不用為了趕公車(怕黑)而早早回家

不過聽說努力館已經關閉了

未來會不會有其他的校外宿舍可能要詢問學校了~

祝大家一切順利哦(。•ﻌ•。)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